close

 

 

 

 

真的很令人生氣

為何鄭捷的事情一出來

大家就開始"未卜先知"

甚麼早就知道他會這樣啦

你看他面相三白眼耶, 這種下三白的人一定會xxoo

他玩殺人遊戲怎樣怎樣

他以前小寫說把同學怎樣怎樣

他高中解剖烏龜把屍體放在班上怎樣怎樣

夠了!!!!!!!!!

 

 

他父母我就不想多說了

家裡有家裡的難處 不是外人可以解釋的

但他父母急欲跟他切割的態度 我想大家都看的出來

我最看不爽的

是國防大學的那位發言人

 

對不起 我不是要針對您

但是真的是每台都在播

"鄭捷因為某科xxoo, 所以分數不到xxoo 因此依照xxoo規定我們將他退學"

一臉官腔

毫無感情

好像自己是念稿子的機器人一樣

 

 

我自己在國三的時候

得到了腦膜炎

住院後我第一次回學校(住校)

半夜馬上又頭痛

我永遠記得住校處主任的嘴臉

他在我躺著在醫護室的病床上頭痛欲裂的時候

等著家人半夜開車來接我的時候

朝所有在場的人說

"不關我的事唷, 她出事不關我的事唷"

........

 

 

怎能撇的這樣一乾二淨?

 

 

所以

你們這些浪費新聞資源的媒體和政論節目

只會導果為因

放一些馬後炮

還有這種美國時間把鄭捷從超市買刀走到捷運站旁邊哪裡吃漢堡這種路線都實地走訪播報出來的媒體

通通吃大便吧你們!

根本沒有人關心鄭捷

沒有人知道他有沒有被愛, 被關懷, 被幫助

你們只會把所有的標籤都貼在他身上

他怎麼可能跟你們講真心話?

 

 

 

有空還不如去關心服貿吧

還有請停播那40秒的畫面了

現在睡覺我都會想到那段場景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