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發生的事都滿零散的

1. 倒垃圾碰到住六樓帶狗的阿姨跟我同台電梯, 她養的大白狗聽阿姨說名字叫做"林志玲"

2. 周末跟家人去義大利餐聽聚餐, 鄰桌做了四個外國人. 老媽說他們一定很有品味的點酒, 結果看到服務生送上四瓶可口可樂.

3. 成功國宅這邊的U bike站真的是腥風血雨, 要搶一台車平均大概要站個15分鐘(如果你幸運旁邊沒有老芋頭不排隊的話)

    對了成功市場三根好漂亮的胡蘿蔔只要十塊錢耶! 如果有兔子知道一定會很高興的.

4. 我研究了威靈頓牛排和烤雞, 準備來好好的使用我家那台蒸烤爐~Chef ramsey~ 偶來了.

5. 我年紀大了現在吞藥都會卡喉嚨, 痛苦不已, 後果就是睡前吃藥喝水喝到飽, 半夜一定跑廁所:(

6. 如果沒跑步的話在家我拖地吸地刷馬桶也是不錯的運動, 超級宇宙無敵累!

7. 星期六帶我家的貓咪去打第二次預防針, 安安貓怕的流手汗, 雖然很可憐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笑彎了腰.

8. 我家安安貓的寵物護照封面是寫安安貓沒錯, 可是裡面打開竟然是寫豆豆!!誰啊!! 豆豆是誰啊!!!~~

9. 我弟去高雄玩耍, 說當地非常的熱, 讓我想到去年一天來回的高雄行.

10. 周末時我回舊家從我弟房間窗戶伸出逗貓棒, 和四腳白大戰! 這傢和真的不是省油的燈! 看牠左鉤拳~右鉤拳~連續快速出招.  讓我怕得要死.....最好是啦!! 是笑翻了啦!

 

ohoh !! 別忘了還有DL 0.9秒的決殺球! I feel sorry for Lin but congrats Blazer!!!

 

天氣的不定讓我心情也跟著不定

但是藉由生活中的小事我娛樂自己

當心情低潮時我會設法快點催促自己去想自己擁有的好事情

煩惱真的就會慢慢散掉了

現在在網路上也會上一些線上的課程

當然也持續地找工作

我要加油

自己照顧好才可以照顧人

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