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丸子

在我的小小世界裡

是全世界最厲害的人

也是全世界最聰明的人

他知道很多很多的事情

Not just book smart

But also street smart

跟他在一起

他永遠有很多新鮮事可以跟你說

你永遠不會無聊

因為他永遠會跟你玩遊戲

接龍~成語~you name it

甚至兩顆小珠珠和幾個硬幣他也可以創造遊戲給你玩

他的頭腦動得很快

所以要趕上他的思考有點辛苦

他看網頁的速度更快

往往我才沒看到中間他就跳頁了

他做事情很有邏輯

不像我亂七八糟的

他總是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 先後順序 前因後果

 

 

他只是不會煮菜啦!! 哈哈哈!!

雖然他講話很直, 可是他就是這樣

其實他不是針對你, 是針對事情

可是情緒化的我常常因為把他的腳色都定位在男朋友

而在很多事情上因為他跟我講話的口氣而鬧情緒

可能是公主病吧

覺得男友就是要疼我啊, 不要兇我啊

可是其實他沒有要兇我

哀哀哀

我知道阿,可是就是喜歡被疼阿

 

哎呀 反正他很聰明啦

他是我最崇拜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