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難眠


廢死聯盟的立意我認同,但意義我看不到,台灣不是挪威,我們可以預設目標(廢死),但請不要把目標當過程

尊重生命,尊重的是賦予生命是非善惡的價值

 

捷運的無名英雄們

感謝你們

 

韓國的歲月號讓韓國人民出現了創傷症候群

北捷事件也讓台北市民籠罩在驚恐中

現在沒有甚麼人在搭捷運的時候會只顧低頭滑手機或是聽音樂了

車廂裡都是一對對睜大疑懼的眼睛

 

我實在不知道大逃殺對人的影響有多大

秋葉原的無差別事件也是類似情況

新聞播報員說鄭嫌父母對他悉心照顧, 從小不愁吃穿

不懂他的壓力在哪裡

我其實覺得

這跟史主播自殺案的例子一樣

每個人對每件事情接受和定義的程度不同

家境在富裕, 工作再成功, 家庭再圓滿的人

也會有不同層級的壓力

你跟一個不愁吃穿的人說跟那些乞丐比已經好多了

這種比法根本沒辦法說服當事人

 

 

有人在網路上可憐鄭捷

我是一個心很軟的人

但是今天如果是我的家人遭逢毒手

我絕對沒有辦法原諒這個人

但是請放過他的弟弟吧

他的弟弟不應該在這個事件中受到社會輿論的壓力

 

願死者安息

願人心平靜

請保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