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沒有不同

昨天以前我是一個人

今天以後我也是同樣一個人

並沒有什麼改變

 

就讓所有的痛和眼淚留在今天

 

安慰? 到底要四處跟誰去求安慰?

現下根本對談感情興趣缺缺

兩個月 傷心難過都已經哭完了 

再怎樣不能堅強還是得要面對

再怎樣孤單寂寞也就是如此

都是自己一人

工作都找不到  跟你的事情沒處理好  身體又搞爛了

還有這個時間心情來找人哭訴安慰???

 

 

根本不需要同情我可憐我甚麼

反正我就是自己一個人

我也不在乎

 

繼續

繼續過日子

繼續呼吸

 

我有很多布偶

它們永遠不會拋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